內容來自sina新聞

碧桂園鉅獻青島 打造湖心島上至美學區房

  【摘要】碧桂園集團匯集22載房地產開發經驗,於青島市城陽區動車小鎮,打造湖心島上至美學區房--青島碧桂園。項目地處城陽區核心地塊,區位價值潛力無限。碧桂園集團把握先機,選址於此,期待在城陽區棘洪灘打造一座繁華之城。

  伴隨重點學校的高門檻以及學區房價格的飆升,孩子的教育問題成為很多傢長的頭等難題。2014年碧桂園攜22年造城經驗首入青島,打造湖心島上至美學區房,"用心之作"滿足城陽乃至整個青島市民的居住夢想!





  精英教育:碧桂園業主優先入學

  青島市城陽區實驗小學是一所省級規范化學校,教學成績優異,先後獲得全國外語教學示范學校、全國創新教育先進學校、全國中小幼科技教育實驗基地、山東省教學示范學校、山東省校本培訓示范學校、山東省英語特色學校實驗基地等90餘項市級以上榮譽稱號。而伴隨"劃片招生,就近入學"等政策的出臺,能讓孩子入讀"城陽實驗小學"成瞭很多城陽及周邊市民的願望。

  碧桂園入駐青島,深入考察本地市民居住需求,精心選址城陽區棘洪灘街道旁。引進城陽實驗小學分校(36班)、幼兒園(15班),配備優質師資、教育力量,碧桂園業主子女享有優先入學權,未來業主無需擔憂孩子教育問題。





  "湖心島上 至美學區房" 塑造孩子美好前程

  "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"給孩子一個美好的成長環境,是塑造他們美好未來的必選之路。而青島碧桂園緊鄰33萬㎡錦湖公園、項目內建有1.3萬㎡人工湖、五重立體水晶園林,所到之處便是淡泊、恬靜之景。

  同時項目內建有五星級鳳凰俱樂部,設有恒溫泳池、健身房、羽毛球館等,更是孩子鍛煉健康體魄的完美配套;國傢一級資質物業全力入駐,24小時安保系統為小業主打造安全舒適的成長環境。

  地產十強力作--青島碧桂園,強勢入駐城陽,打造湖心島上至美學區房,讓您的孩子比您更成功!





  項目鏈接:

  青島碧桂園延續碧桂園集團設計、建築、物業等一體化開發模式,和高品質產品、優質園林環境、完善配套、國傢一級資質物業服務的碧桂園傢園模式,必將為購房者提供物超所值的高品質人居產品,樹立城陽人居品質新標桿!

  青島碧桂園地址:青島市城陽區棘洪灘街道政府大樓旁

  青島碧桂園展廳地址:青島市城陽區正陽中路192號國貿大廈一樓(正陽中路與長城路交界處)

  咨詢電話:0532--82739999

新聞來源http://qd.house.sina.com.cn/news/2014-08-07/11132854454.s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ranccast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